当前位置:

方建荣赴娄底经开区督办重点项目进度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吴亮 编辑:刘艳芳 2017-10-13 09: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娄底市副市长方建荣)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10月10日,娄底市副市长方建荣率队来到娄底经开区,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互动、部门集体“会诊”逐一答复等方式,对薄板深加工产业园、汽车板二期、安地亚斯扩建等8个重点项目的进度进行了督办。

  今年以来,娄底经开区按照市委、市政府七个“三年行动计划”,特别是“工业提振”计划的要求,以“项目建设大比拼”为导向,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掀起“项目建设大比拼”新热潮:市级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市级领导挂点项目快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为园区开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上,华达汽车空调、汽车板二期、华安钢宝利、安地亚斯等项目代表就项目进度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市经信、环保、规划等部门及娄底经开区就项目的后期推进提出了建议或意见,并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与会代表就相关事项予以详细记录。

  方建荣要求,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要将上述项目列为重点跟踪督办项目;经开区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以机制体制改革、市直部门部分权限下放为契机,对项目手续进行包干,做好服务,并在审批中建立容错机制;对项目形象进度、工期安排要拿出时限要求,市委督查室和市政府督查室要按此督查,并将于11月对项目问题的解决开展“回头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