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重装与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崔可 编辑:刘艳芳 2017-10-13 16: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签订合作协议

  红网综合讯 10月10日下午,泰富重装集团与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泰富九华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CEO谭浪与普亲老龄总经理卢予人代表双方签字,普亲老龄副总经理陈琪、市场总监张启锋,泰富重装集团高级总裁伍超、泰富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苇出席签约仪式。

  谭浪对卢予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在各自的领域、行业具有一定的优势,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双方优势互补,符合各自发展的长远利益。

  卢予人在参观完后感触很深,对泰富的发展路径、创新模式有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卢予人表示希望以宿迁养老项目为契机,广泛推广此类养老服务项目,积极参与到当地养老体系建设中去。

  湖南普亲老龄是国内长期照护领域的领军企业和全国连锁养老品牌,在养老行业中有很强的影响力,此次签约为集团在养老项目中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文图/崔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