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智能制造第一股:宇环数控登陆中小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宁琼雅 刘露 编辑:刘艳芳 2017-10-16 09: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上午,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成为浏阳高新区首家在深圳主板上市的智能制造企业。

领导和嘉宾们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宁琼雅 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10月13日上午,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环数控,股票代码“002903”)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成为浏阳高新区首家在深圳主板上市的智能制造企业。宇环数控本次公开发行2500万股,每股发行价12.78元,共发行募集资金31950万元。公司本次通过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精密高效智能化磨削设备升级扩能建设项目、研发中心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4日,专业从事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密磨削与智能制造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在精密数控磨床和数控研磨抛光设备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也是全球精密数控磨床领域中不容忽视的一支“中国力量”。

  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领域业务,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充分利用公司的技术研发优势和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优势,重点开发高精度、高效率、智能化的数控磨削设备,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领先或先进水平,不断满足客户的最新需求,并以更好的产品和业绩回报社会。

  此次,宇环数控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标志着浏阳高新区企业上市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也为园区其他谋求上市的企业树立起标杆示范作用。

  近年来,为支持企业上市,浏阳高新区先后与湖南股权交易所、泛海咨询公司等签订了合作协议,为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搭建起良好平台,提供分类咨询和辅导。

  园区已陆续出台上市扶持、创新转型等相关政策文件,对比过去,多项政策扶持力度倍增。同时围绕简政放权,大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并以灵活多变的合作方式,促使资金、人才、技术、信息等各类要素向园区集中,为企业上市(挂牌)提供了良好条件。未来五年,园区力争实现主板上市企业5家以上,新三板挂牌企业20家以上,企业直接融资额累计达30-50亿元以上。

  湖南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刘辉,长沙市副市长陈中,长沙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跃驷,长沙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双恺,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浏阳市副市长仲凡出席仪式,浏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超容等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