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人生梦想!一批新职员将在九华成就自我价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10-17 09: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九华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地方,希望大家都能在这里实现自己人生的梦想……”

  10月13日,在湘潭经开区公开招聘雇员入职座谈会上,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寄语新入职的13名雇员,希望他们能在九华成就自己的价值,实现自身的梦想。

  近年来,湘潭经开区通过改革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快速,今年1-9月份,湘潭经开区经济总量位居全省园区第三,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主要园区第一,继续保持了2016年以来的快速增长势头。为了适应快速发展的需要,湘潭经开区急需引进一批专业性强的高层次人才。

  本次湘潭经开区管委会2017年雇员公开招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精英前来应聘,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和笔试、面试等选拔,应聘者们激烈角逐,最终有13名成功入职,成为九华大家庭中的一员。本次新入职雇员专业涉及经济、管理、国际贸易、法律、工程建设、外国语、电子商务、新闻传播等,均为“985”、“211”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或高级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会计师等高层次人才。

  在座谈会上,新入职雇员们纷纷畅所欲言,讲感想,谈体会。

  “在九华工作几天的时间里,我我深刻感受到了这里干事创业的氛围,为成为九华的一员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希望能在九华发挥自己的特长,实现自己的价值……”

  “在新的岗位上,我有动力,有压力,但是更有信心!”

  ……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

  “从现在开始,九华就是你们的家,九华就是你们人生的一个重要舞台,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家里面感到温暖,在这样的一个舞台里面成就自己的价值……”孙银生说,湘潭经开区要以一流的速度、一流的体制、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产业、一流的团队来实现建设全国一流园区的目标,其中一流的团队就需要一流的人才来支撑。

  孙银生指出,一流的人才,一定要成就一流的事业,希望大家在九华都能成为改革创新的探路者、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矛盾问题的攻坚者、团队成长的引路者、廉洁奉献的守护者。同时,湘潭经开区也要为人才创造成长的环境和条件,要营造一个竞争向上的工作机制,让每一个人才都能脱颖而出,要为人才干事创业提供好的舞台,为每一个人的成长提供机会,为每一位同志营造一个幸福的家园。(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