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10-18 10: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16日,湘潭经开区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响水乡、和平街道村、社区换届后新任的“两委”干部共计150名参加了本次培训班。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又红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报告。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关安排,结合全市推进基层党建“连心惠民”工程,“党员素质提升专项行动”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的服务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经请示党工委同意,决定对全区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一次集中培训。

培训班现场

  本次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为期三天,通过开展专题培训、现场教学、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整体素质。(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