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麓谷•创界创业集训营开课啦!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周秋燕 谢文龙 编辑:刘艳芳 2017-10-18 10: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0月17日讯(周秋燕 通讯员 谢文龙)2017麓谷•创界创业集训营开课啦!10月16日,记者在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看到,来自不同行业的三十余名创业者参加了2017麓谷•创界创业集训营。

  本次集训营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和启泰创投主办,高新区微软云孵化器、腾讯众创空间(长沙)、百度(长沙)创新中心、中科院湖南中心双创基地、中关村湘军创业园5家众创空间联合打造。集训营集合了一批本地知名投资人、行业专家作为授课导师,旨在帮助创业团队解决一些创业过程中容易遇到的疑难杂症,系统提升创业素养和企业经营的基本技能,提高创业成功率。

  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作为高新区的创业前沿阵地,始终坚持以创新服务激发创业活力,全心全意为创业者服务。这一次集合各大平台的优势资源共同举办集训营,是高新区为创业者服务的一个缩影。在第一天的课程中,长沙启泰创投合伙人、麓谷创投投资总监肖波和现象网络(蜜匠婚庆)的创始人马腾飞分别从自身经历出发,给各位学员带来了精彩的课程和分享。

  在实操演练环节,学员通过分组讨论、问题投票、上台展示等方式纷纷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了分享。“你的项目该怎么赚钱?”“凭什么是你的项目赚钱?”“你的项目如何持续赚钱?”创业者将课堂内容和自己的项目联系起来,对项目不断进行“聚焦”“细分”,就自己创业方面的疑问虚心请教。

  据悉,本次集训共有四天,在接下来的三个星期六,每天的课题都包含了多维度的内容干货和接地气的创业分享,还设置了实操性的讨论演练和针对性的案例剖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