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7-10-18 16: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午9时,湘潭高新区管委会五楼会议室的主会场里,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龚蓉 记者 易添麒)10月18日上午,湘潭高新区组织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机关党委党员共200多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大家就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今天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让我心潮澎湃,内心非常激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会牢记习近平同志提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会将这句话践行到我的工作中,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湘潭高新区工管委办公室研究室副主任王牡丹说。

  “今天给我最深的感受是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里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阐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成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个判断我认为非常科学。同时大会上提到了以后经济发展着力点要放在实体经济上,实体经济发展最重要的驱动力就是创新。创新这一方面也是我们湘潭高新区的主要使命,我们的创新能力和水平有多高,就决定了实体经济的驱动力有多强。”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铁钢说。

  湘潭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园区的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园区将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侧重于产业经济的发展,在供给侧改革上做文章,将园区的实体经济做强、做实、做高、做得更有竞争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