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宁乡经开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2017-10-18 17: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上午9时,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黎梦竹 李淑华)今天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宁乡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的大会报告。

  园区干部职工早早就集中到蓝月谷工人文化宫多功能厅内,做好收看准备。报告伊始,厅内气氛庄严,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笔记。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对园区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和启发意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了这个报告,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园区经济的信心。”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不仅描绘了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而且对国家未来30年的发展框架也进行了勾勒。国家的经济发展成就也激励着园区人要不忘初心,坚守这片工业主阵地,牢记打造西线工业走廊和内陆开放高地,为发展县域经济做出主要贡献的使命。

  谈及十九大以后的展望,戴中亚表示,未来5年宁乡经开区将继续围绕打造西线工业走廊和内陆开放高地进行全面发力,不断发挥工业主阵地的引领示范作用和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羊作用,实现园区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助推园区改革发展显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