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马尼亚工商联考察团参观考察湘潭经开区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10-19 09: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17日,罗马尼亚工商联考察团一行来到湘潭经开区参观考察,实地参观考察了园区企业泰富重工,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在泰富重工厂房内,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企业先进矿山设备生产过程,在看到了组装完成的庞大矿山开采设备后,考察团的成员们刚到非常惊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并表示欢迎罗马尼亚工商联考察团能来泰富重工参观考察,希望能够与罗马尼亚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

  考察团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湘潭经开区参观考察,也希望能够进一步的与泰富重工开展交流合作,双方能够互助共赢。(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