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新任村(社区)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文帅 编辑:刘艳芳 2017-10-19 09: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16日,湘潭经开区举行全区村(社区)新任“两委”干部集中培训,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蒋小文为全区村(社区)新任“两委”干部作了题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蒋小文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国、全省、全市、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然后指出当前基层党员干部存在的四个方面突出问题,就如何当好务实奉献、清正廉洁的村(社区)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蒋小文的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自然融入相关案例,收集大量数据信息,让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在既严肃认真,又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接受岗前廉政教育。

  参加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的村(社区)“两委”干部纷纷表示,坚决不辜负组织的寄托和群众的信任,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争当慎用权力,扎实干事的好干部,为经开区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文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