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经济发展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7-10-19 11: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易添麒)身处新时代、心向中国梦。10月18日,在组织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管委会领导张束林、颜正群、王文明、蒋小文,经开区管委会顾问刘建平等立即召开了座谈会,畅谈观看心得体会。

  “32000字的报告让人备受启发、备受鼓舞,对于下一步怎么做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孙银生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很强的时代性。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博大精深,内容丰富,对于未来中国的发展、党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13个方面的内容把中国未来党的建设、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做了一个非常系统的完整的阐述。

  孙银生强调,十九大报告字字经典,各部门要继续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做好后续安排和部署;要全面落实奋战四季度的工作目标,争取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要细读、深度、精读十九大报告,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具体工作,突出抓好生态环境建设、金融安全、平台转型、土地高效利用、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具有划时代意义,将带领中国共产党开启建设特色社会主义强国的新征程。全体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重要讲话精神,转化成加快湘潭经开区建设与发展的强大动力。”黄韧表示,接下来各部门要把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到当前工作推进的每一个措施中去,全力以赴奋战四季度,把园区十六大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全面推进,以实际工作成绩来落实党代会的精神。

  朱又红、伍石元、陈柱、曹谷桥等领导与湘潭综保区全体干部职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观看完开幕会后,综保区干部职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跟党走,勇立改革开放潮头,为将综保区打造成为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示范基地,成为湘潭新一轮创新发展、开放发展、联动发展、融合发展的主阵地而贡献力量。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局长宋新平及九华分局其他党委成员、部门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全程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