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业太阳能:紧跟党的步伐 快步走向国际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钟泉 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10-19 13: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钟泉 李锦晟)“世界最大屋顶光伏电站”在兴业太阳能九华工业园屋顶,十个大字在阳光下分外夺目。兴业太阳能是湖南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每个来到这里的客户都会被这15万平米的光伏电板海洋所震撼。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兴业太阳能正联合国内太阳能产业链上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和投资机构,共同促进中国太阳能产业技术升级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

  在观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湖南兴业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波表示,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对企业把握后续发展方向意义重大。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继续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等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黄波表示,下一步,兴业太阳能将结合企业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今后的发展,还有企业新的增长点、价值点相结合。兴业太阳能将把握中国及全球光伏发电的新机遇,加快我国太阳能发电企业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步伐,积极参与中东及非洲地区的太阳能产业建设,帮助中国太阳能产业企业加快走向国际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