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2017-10-19 14: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神贯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党员们。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陈柄丞)10月18日上午9点开始,望城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大屏前不断有前来办事的企业和市民驻足停留。大屏上,正在直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当天,望城经开区不仅开辟了三个分会场组织党工委、管委会165名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还积极发动园区各企业党组织集中收看。

  “作为党务工作者,观看十九大让我内心无比欣喜、无比激动!十九大是我们党发展过程中一个伟大的时刻!”望城经开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党建办主任瞿宏斌告诉记者。

  过去几年,群众路线、两学一做等从党中央一直贯彻到省市区和园区,瞿宏斌从园区党工委的重大活动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力度正空前加大,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员队伍的党员意识、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有着极大提升。

  “在望城经开区,企业非公党建工作也在蓬勃开展,企业党委的认同感大大增强。工作越来越充实,每个人都在政通人和的氛围里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和定位,找到了幸福感和获得感。期待园区上下能够凝心聚力,早日实现‘打造千亿主导产业,进军全国百强’的目标。”瞿宏斌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