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听听!望城一线工作者这样热议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2017-10-19 15: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中粮可口可乐组织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陈柄丞)10月18日,身处经济发展一线的园区、企业纷纷组织各自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员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开幕会上,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引发了望城一线工作的热议和强烈反响。

  过去几年,望城经开区工商驻园机构所长李志斌见证了园区经济建设飞速发展。

  “五年前经开区只有200多家企业,现在企业过千家,总数翻了五番,办公环境越来越舒适,证照办理效率越来越高,办事流程越来越科学,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我为能见证一线变化感到自豪,为我们党取得的全新成就感到骄傲。”李志斌说。

  湖南摄宝客电子商务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员工何懿常说,过去几年,园区的服务意识更好了。结合自身经历,他表示,国家精准扶贫很到位,可以明显感觉到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得到了改善。

  “以前望城经开区大都是中小型企业,总数也不多。五年来中粮可口可乐、中信戴卡等一批大型企业纷纷进驻,园区企业规模和数量都有了质的飞跃。由于与大型企业接触,我自己的业务能力也越来越强,视野也更广阔。”望城经开区党务工作人员姚琼说。

  问及对未来的希冀,姚琼说,十九大报告对教育事业做了专门论述,她期待园区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更多像奥特莱斯、周南学校等优质购物、教育、医疗基础设施能够落户望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