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四季度 夺取全丰收】湘潭经开区:科学统筹,咬定全年财税目标再部署!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2017-10-20 11: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17日,湘潭经开区召开四季度财税收入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前三个季度的财税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王文明,管委会顾问刘建平等参加会议。

  截止到今年9月30日,全区累计完成财税收入29.1亿元,同比增长17.33%。会议要求,下阶段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税源管控,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继续紧咬全年财税目标任务,开展好四季度工作。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

  黄韧要求,一是要客观研判财税工作的实际情况。当前经开区经济结构在优化,产业在发展,税收在整个收入的占比中在不断优化和提升,也有新增长点。但财力增长和财力保障仍需进一步强化、优化,要对整个经济形势、经营状况,包括产业、平台、税收各方面统筹研判,科学决策。二是要务实做好财税、财力的统筹安排。三是要全力完成财税考核的全年指标。要在全市发挥领头羊的作用,从抓好财源建设、抓好企业服务、抓好平台公司、解决遗留问题、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等方面着手,奋战四季度,全面超额完成全年财税目标任务。(记者 冯晓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