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战四季度 全力保目标 湘潭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讲评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谭偲 编辑:刘艳芳 2017-10-20 14: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10月19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讲评会,研究部署全区48个市重点项目开复工和下阶段推进工作,确保全年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区工管委领导颜晓媚、邓旭红、彭秋良、徐鹏、文复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

湘潭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讲评会

  在调度会上,区产业局作了1-9月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的通报,招商局、建设局、高新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联点项目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举措。各联点领导分别就各自联点的重点项目作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推进建议。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颜晓媚在会上表示:“目前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还存在一定差距,全区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各单位要加强协作、形成活力,大战四季度,全力保目标。”

2

湘潭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讲评会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推进措施,颜晓媚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咬定目标,提振信心,不能有侥幸心理,要有危机感。二是要合理调度服务项目,确保推进效果。联点领导要掌握项目推进情况,一周一调度,联点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扑在项目上。三是要提出科学应对措施,统一调度、整合项目资源,合理置换。四是要加强招商力度,由招商局排出5-6个重点跟进项目,全力攻坚,为今年项目替换和明年重点项目做好准备。

3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颜晓媚讲话

  颜晓媚最后强调:“一方面要加强督查考核力度,由督查室、绩考办牵头,产业局参与,对48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一周一督查,一周一通报;另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把重点项目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新亮点及时报道出去,营造强大舆论氛围,增强干劲、鼓舞人心。”(通讯员 谭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