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厅组织调研湘潭高新区治超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朱思遥 编辑:刘艳芳 2017-10-20 14: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0月18日讯 近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中国交通报、湖南红网等媒体采访调研湘潭治超工作。当日上午,由中国交通报湖南站副站长张召学带领的调研组来到湘潭高新区,对治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市治超办主任、交通局局长李梦林,市交通局副局长向前,市治超办副主任汤健仁,市路政管理处主任彭强陪同调研。

1

调研组一行到湖南恒宇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调研组一行深入货运源头企业湖南恒宇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落实超限超载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治超工作对企业的发展影响和相关投资成本等问题。

  随后,调研组一行对高新区治超办建设和园区路政指导员派驻制度的落实进行了了解,治超办相关负责人对全区治超队伍、治超模式、治超效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2

座谈会现场

  调研中,张召学一行对高新区治超工作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管理举措、政策宣传、源头治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

  “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治超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充分研究新政新规执行过程中的新问题、新情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后续工作。(通讯员 朱思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