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天科技: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 引领企业进入新发展周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7-10-22 09: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喻向阳)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当天,楚天科技党委统一部署,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作为长沙智能制造领域代表性企业,楚天科技董秘、副总裁周飞跃说,党的十九大作出重要论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楚天科技今年也进入了新的发展周期。今年以来楚天科技频繁亮相国际舞台,4月楚天科技联合并购德国Romaco集团后,坐稳了中国最大制药装备供应商的“宝座”;公司将着力于技术、体制和管理创新,集中资源对制药装备相关产品和技术进行持续研发和生产,不断提升产品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致力于为制药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制药装备解决方案及打造制药工业4.0智慧工厂。

  他认为,创新是永恒的主题。不管是企业还是一个城市,没有创新就没有领先。而要持续创新,人才最关键。“我们一方面要倡导制造智能化,一方面要提升产品智能化水平,目的就是要让楚天科技和客户可以用最低的能耗、最少的成本,产生最大的效益,实现“绿色产值”的输出。并购德国Romaco集团后,楚天科技将以Romaco研究中心为雏形,组建楚天科技欧洲研究院。”

楚天科技党委统一部署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