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党政办公会就当前全区创文工作进行调度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10-23 08: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21日,湘潭经开区党政办公会就当前全区创文工作进行调度,会议要求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管委会领导张束林、颜正群、王文明、蒋小文、宋新平,管委会顾问刘建平以及各部委常务副部长,经建投、综保投、响水乡、和平街道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湘潭市第54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相关精神。就近期对全区创文工作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做了创文巩固阶段重点工作的安排。

  今年以来,在全市共同努力之下,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群众与企业满意度大幅提升,全市创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随着部分地区的环境卫生和交通管理工作出现了反弹现象。

  对此,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强调,创文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保持创文精神不松劲不懈怠。全区上下要站在十九大的高度来理解和认识创文,始终把对文明的追求作为我们思想工作的一面旗帜。

  孙银生指出,在创文工作上要抓住重点,一是要严控负面清单,相关责任部门务必要扛起责任;二是要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创文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三是要围绕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进行化解;四是要继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防止反弹。

  孙银生还对具体创文工作做出部署,要求继续保持创文办牵头工作机制不变,全区创文的八个工作组人员职责以及社区联点工作机制等保持不变,要继续加大对创文工作的督查、督办。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指出,创文的目的是提升城市品味,造福广大市民,不能为了创建而创建,一定要建立长效机制,湘潭经开区要以打造全国一流园区的标准来做好九华城市管理。

  针对创文工作,黄韧要求,要通过查找问题和建立责任清单,在当前加快项目推进的同时,进一步规范管理,实现常态化,保持创文工作坚持不懈地抓下去,让老百姓看到经开区创文的决心,让全区群众都能够参与进来,确保创文成效。(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