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社团活动课程开课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杨翠 编辑:刘艳芳 2017-10-23 08: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酝酿、论证和准备,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社团活动课程近日精彩绽放。

1

学校机器人教室装备吸引大批老师参观研究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社团活动课程是为开阔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彰显长郡先进教育理念而设立,是具体落实学校“播撒爱与希望的种子,塑造朴实诚毅的品格,启迪终生发展的智慧”的办学理念,全面打造“务实、细腻、钻研、科学、充满爱心、责任担当”的教风、“自主与合作兼并,兴趣与快乐相随,刻苦与方法相容”的学风,全面提高学生核心素养的一项重大举措。

2

机器人社团的社员们用自己组装的汽车机器人进行比赛

3

舞蹈社团的社员们在练基本功

4

钢琴社团的社员们在学习钢琴

5

合唱社团的社员们在练习

  本学期中学部开设的社团活动课程包涵人文、科学、体育、美育等各方面,共组建了机器人社、书法社、钢琴社、舞蹈团、乒乓球社、足球社等10个社团。

6

美术社团的社员们在学习素描

7

书法社团的社员们在练习书法

8

国际象棋社团的社员们在学习象棋

  在社团活动中,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得到激发,课堂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也得到充分利用。社团活动既增强了学生们的兴趣,又促进了课内学习,使学生的文化底蕴得到提升,创新精神得到培育发展,能以自信和热忱面对各种的困难和挑战。(通讯员 杨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