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崇德科技开展“百企联百村 脱贫奔小康”行动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何治兴 肖建华 编辑:刘艳芳 2017-10-23 08: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10月18日,湘潭高新区的崇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和高新区产业局工作人员一行到湘乡市中沙镇和谐村(原紫峰村)开展帮扶活动。

1

扶助贫困家庭

  和谐村离湘乡市区近50公里,共1080户,总人口3900余人,贫困家庭80余户。在村书记、主任的带领下,和谐村利用当地有利资源于去年成立了养蜂合作社,帮助10多户村民养蜂致富。

2

援助村部建设

  在帮扶活动上,崇德科技给予村建设发展扶助资金2万元,对20户特别贫困家庭予以每户500元资助。随后,工作人员一行上户走访了5户贫困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克服困难,早日脱贫。乡亲们对崇德科技几年来的持续支持表达了谢意。

3

上户走访贫困家庭

  崇德科技公司认真落实市委“百企联百村,脱贫奔小康”帮扶活动要求,积极回报社会,承担责任,对该村提供多方位的帮助,两年来共计给予6万元扶助资金,并每年至少安排两次上户走访了解实际困难。崇德科技将继续精准帮扶落到实处,为百姓办实事,同时将崇德科技精神发扬光大。(何治兴 肖建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