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联手湖南科大创新创业:15个路演项目同台竞技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曾煜斯 编辑:刘艳芳 2017-10-23 16: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路演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14日,湖南科技大学项目路演专场在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评审团由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国家级创业培训导师何佳振以及湘潭经开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矿山虚拟仿真系统开发项目、MINI电子商务平台、基于ZigBee技术的车路协同系统项目等15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加了当天的路演。此次路演是为湖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遴选优质项目举办的专场活动。

  高校是人才的聚集地,园区希望通过与高校的合作为有创业梦想、创业激情的大学生搭建起成功的桥梁。

  湖南科技大学与九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地缘相近、人员相通,多年来科技文化交流活跃,双方希望进一步密切联系,通过高校这个平台,组织教师和科研人员融入湘潭经开区产业发展中,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合作交流向更深层次迈进,实现区校一体、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湖南科技大学和湘潭经开区的发展。

  九华创新创业政策宣讲进湖南科大

九华创新创业政策宣讲进湖南科大

  10月19日,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政策宣讲进高校活动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此次宣讲活动对象来自湖南科技大学19个院系分管科研的院领导以及正在创业和有创业意向的教授、大学生。宣讲活动由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湖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处共同举办,重点推介了湘潭经开区的创新创业环境,解读了国家,省市的各项创新创业扶持政策。

  湖南科技大学作为全国首批“创新创业50强高校”,拥有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培育了一大批创新创业的教师和学生典型。经开区作为长株潭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产业、行业基础。双方自去年签订创新创业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经开区已在政策扶持、环境配套、创业辅导等多个方面为湖南科技大学提供孵化服务,实力助推科大优秀科技成果在经开区产业化。目前,位于创新创业综合楼14层的湖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器即将开始装修改造,预计将于年底投入使用。届时,来自科大的众多科技型创业项目将入驻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园孵化发展。

  接下来,经开区将逐步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孵化服务体系,继续为创客们开辟更加便捷高效的“绿色通道”,为创业梦想点亮明灯,大力推动创新创业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通讯员 曾煜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