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经开区加快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区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陶永国 编辑:刘艳芳 2017-10-24 10: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重庆经开区厂区鸟瞰图

重庆华森心时代手机制造生产线

四通八达的重庆经开区

经开区物联网企业——讯之美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伊士顿电梯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经开区一角

广阳湾滨江商务区(效果图)

长生河畔的踏水公园

  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被赋予了带动南岸区和主城东南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担负着区域经济增长引擎的重任,正迸发出蓬勃强劲的生命力。

  重庆经开区建设者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围绕建设“新兴产业聚集区、内陆开放先行区、生态宜居示范区”目标,立足“创新驱动高地、开放引领高地”两大基本定位,做强“电子信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建设幸福南岸的任务要求,以迎龙高铁商务区建设为契机,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动力,以产城融合发展为目标,以提升招商质量为重点,以改善发展环境为抓手,加快建设多功能、综合性产城融合示范区,在助力幸福南岸建设的快车道上意气风发、阔步前行!

  如今,重庆经开区区域经济总量快速增长,经济实力明显增强,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和现代服务业产业集聚效应日益显现,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业整体实力持续增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开发建设有序推进;各类开放平台建设不断完善,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重庆经开区正以开放、包容、自信的姿态,迈向新征程。(陶永国 图片由重庆经开区管委会提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