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连心惠民 送岗位到家门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晓寒 蔡斯婧 编辑:刘艳芳 2017-10-24 13: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湘潭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湘潭巨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人社服务下基层,精准扶贫送上门”为主题的大型三送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前坪主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23日,由湘潭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湘潭巨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人社服务下基层,精准扶贫送上门”为主题的大型三送活动,即送岗位、送政策、送培训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前坪主办。

  来自红旗社区50多岁的陈先生高兴地说:“招聘会不仅办到了家门口,而且居然还有专门招聘像我这样年纪的单位,真是解决了我的就业问题。”家住万境水岸的徐小姐生完孩子后就一直在家做全职妈妈,现在孩子一岁多了,想出来工作,又怕自己不适应,今天人才招聘,她抱着孩子过来应聘,想重回职场,做文职工作。

  招聘会现场还集中对社区街道居民进行政策宣讲、现场政策咨询答疑,同时现场还开展公益培训报名。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邀请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为我区企业职工及居民进行免费公益培训。(冯晓寒 蔡斯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