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电!九华经建投管理人员加强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向宇 编辑:刘艳芳 2017-10-25 09: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九华经建投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株洲高新区动力谷听取讲座,学习与决策层共通的思维方式和知识基础。

  本次培训邀请了动力谷企业成长学院特聘讲师管布钧主讲了题为《如何制定年度经营计划》的讲座。主讲人管布钧系日本HBS经营管理学修士,IAOL国际组织与领导力协会认证顾问,国际学习科学协会会员。

  管布钧以“制定企业年度经营计划的重点是什么”这个问题开始了讲座。前来学习的各大企业纷纷发言,并通过管布钧的补充和梳理形成了“战斗、战术、战略、理念”四大层级。

  学员们在培训中深入学习,结合公司实际,将公司和部门的年度计划目标任务与讲座内容进行比对,列出疑难问题并寻找解决方案。

培训现场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中高层培训受益良多,有助于公司财务工作下一步计划的制定与实施。(通讯员 胡向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