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四季度】湘潭经开区实行最严国土管理,保障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10-25 14: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24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召开全区国土工作会议,就第四季度土地工作展开调度。湘潭经开区管委会顾问刘建平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湘潭经开区国土工作情况汇报。今年1-9月,湘潭经开区完成华研实验室、桑顿40亿WH锂电池、湘江防洪景观8标等土地报批工作。同时也加大国土执法监察力度。

  在四季度,湘潭经开区将加大项目报批工作力度,全力保障重大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及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同时进一步加强对闲置土地处置与卫片执法工作。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

  孙银生对湘潭经开区的国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湘潭经开区在国土管理上出台了最严格的国土管理制度,从闲置土地的利用,到相关程序的执行都是规范有序,为园区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土地的执法监管上也是取得了良好成效。

  孙银生就湘潭经开区土地报批、经营性土地管理、土地执法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责任人抓好落实,协同配合、及时汇报,保障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