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社厅副厅长孟祥利一行来到九华就民生实事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10-25 14: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23日,省人社厅副厅长孟祥利一行来到九华就民生实事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等陪同调研。

考察现场。

  孟祥利一行先后考察了桑顿新能源、吉利汽车等企业,了解湘潭经开区经济发展情况。作为九华的龙头企业,目前,桑顿新能源公司业务已覆盖锂电池正极材料、前躯体、电芯生产;电池管理系统(BMS)、电池封装(PACK)、电池云平台研发;互联网+二手电池回收、二手电池梯级利用、废电池再生技术等领域,形成了完整的锂电生态链。在吉利汽车的带动下,已经形成了从汽车研发、检测、整车、零部件、销售、培训、汽车文化的全产业链条。

孟祥利对九华的企业发展表示了高度肯定。

  随后,孟祥利一行来到争光渠,就黑臭水体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调研。争光渠发源于湘潭经开区西片区,由西北经吉利人工湖往东北排入湘江,该渠道总长5000米。目前,通过设计改造,争光渠有休闲广场、防护林带、海绵湿地三大分区,充分利用了现有地形地貌,丰富海绵绿地景观里面,在低洼处设置雨水花园,梳理现有植被,丰富植被品种,提升了水体自净能力。

  孟祥利对争光渠的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经开区进一步加大投入,进一步解决黑臭水体问题,给市民提供一个休闲活动的好去处。(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