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春方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0-25 14: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0月23日上午,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全面小康、棚改、网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踏实的作风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当先进。区领导刘光明、严若鹏、郑德明、黄件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春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全区上下要以此为指引,紧盯全面小康各项工作目标,加强数据监测,加强调度协调,主攻短板指标,确保如期实现。

  文春方强调,棚改工作是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支撑,要坚持规划先行,完善并落实棚改建设方案,突出城市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要合力开展攻坚,强化人财物保障,践行一线工作法;要认真执行政策,严格执行房屋合法性认定和安置人口认定办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严明工作纪律,对涉公人员、党员干部不配合征拆,影响工作进度的坚决从严追责。

  文春方要求,要切实解决一批民生实事及个人合理诉求,从源头上减少负面舆情的出现;要守住工作底线,在征地拆迁、禁拆治违、行政执法等工作中守住法律、法规、政策及程序底线;要加强舆情监测与处置,进一步落实好舆情监测值班、逐级审批上报制度,积极应对处置,努力把舆情处置在萌芽状态和初始阶段;要加大对网民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形成震慑效应;要加大网上宣传力度,展示闪光点,汇聚正能量。

  文春方强调,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牢“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切实履行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责,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快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加强城市新领域新业态党建示范点建设,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在全市上水平、出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