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春方、谢春生赴广汽三菱对接洽谈项目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0-26 14: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0月19日,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率队赴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广汽三菱副总经理邓涛座谈,对接洽谈来岳投资汽车零部件项目。区工委委员何厚德及区招商合作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邓涛介绍了广汽三菱近三年产销计划、1-9月份产销情况、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表示随着公司产销规模的不断扩大,广汽三菱在长沙周边选址配套的可能性较大,岳阳将是广汽三菱未来谋篇布局的重要之地,并期望岳阳加快城陵矶汽车滚装码头建设,尽快发挥汽车物流的通道优势和成本优势。文春方详细介绍了城陵矶汽车滚装码头和汽车产业园建设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城陵矶汽车滚装码头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运营,全力服务好广汽三菱,并期待广汽三菱在汽车零部件项目等方面加大对岳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