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召开政企银座谈会 探讨金融服务园区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陈咏芳 解珍 编辑:刘艳芳 2017-10-26 15: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贺媚 陈咏芳 解珍)今天上午,为服务园区经济,中国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徐利辉一行来到桃江经开区,并在园区组织召开政、企、银三方代表座谈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金融服务园区经济的主要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会上,桃江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就园区的金融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中国建设银行、长沙银行、县农发行、建信村镇银行等4家金融机构就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园区做了表态发言。针对金四方、万维竹业、浩茗茶业、湘益木业等4家园区企业就融资状况提出的问题。政、企、银三方畅所欲言,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与交流。

  徐利辉表示,银行机构要进一步深化企业经济制度,益阳市70%-80%的实体企业都在园区,服务好了园区经济就是支持了实体经济的发展;要进一步走进园区,积极跟进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开发更接地气的信贷产品;要进一步关注中小企业,在确保资金的流动性、效益性、安全性的同时,为企业多做雪中送炭的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