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霍尔果斯优道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来泰富洽谈合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正需 编辑:刘艳芳 2017-10-26 16: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4日,霍尔果斯优道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勇一行来泰富重装考察,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泰富重装集团董事长张勇、副总裁梅永华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车间

  吴海勇一行参观考察了泰富重装九华一期、二期生产基地,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并了解集团产品、基地建设等基本情况。对集团几大工业园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后,吴海勇表示了对泰富重装的良好印象。

  考察过程中,梅永华向吴海勇一行介绍了集团发展近况、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等。

  随后,董事长张勇会见了吴海勇一行,对吴海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吴海勇向张勇介绍了霍尔果斯独特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发展优势。霍尔果斯是“一带一路”倡议对接开放的最前沿和深化互联互通的重要节点。

  吴海勇表示,非常欢迎泰富重装进驻霍尔果斯为当地谋求更大的发展,推动并成就其“一带一路”枢纽地位的落实,希望泰富重装发挥自身优势,双方携手实现共赢互利。

  张勇表示,非常关注霍尔果斯的发展。他说,泰富重装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立足国内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业务,进行全球化布局。洽谈中,他表示,会加快对霍尔果斯投资决策的进程,同时,欢迎霍尔果斯党政主要领导在方便时莅临泰富重装参观指导工作。

  最后双方均表示,将落实会谈内容,期待再进行深入洽谈,推进合作进程。(文图/刘正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