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招商形势好 三年内入园工业企业将破百家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洪政 2017-10-27 11: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县退休老干查看园区厂房利用情况。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贺媚)10月26日,桃江经开区迎接了桃江县百名退休老干前来参观指导工作。

  在桃江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全县百余名退休老干齐聚园区,重点了解标准化厂房的建设和利用情况。自2008年搬迁入牛潭河后,硬化“四纵六横”主次干道22公里,黑化11公里,建成6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和可日处理污水2万吨的桃江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水、电、燃气、通信等配套逐渐完善。

  桃江经开区精心筑巢引凤来,今年招商形势大好,截至10月,已引进项目29个,并已全部开工,其中5个已经投产。今年招商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明年税收可达1.2亿元。目前,单层厂房及2016年新建的10栋三层厂房都已租赁完毕。预计按照目前的招商态势,三年内入园工业企业将突破100家,税收将突破2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