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泰富重装为市、区工商局送锦旗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成龙 编辑:刘艳芳 2017-10-30 09: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泰富重装为市、区工商局送锦旗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27日上午,湘潭市人大代表、泰富重装集团高级总裁谢芳莉一行分别到湘潭市工商局与九华工商分局,将绣有“树工商执法服务典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与“心系企业,廉洁奉公;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分别交到湘潭市工商局局长张伯文与九华工商分局局长彭美文手中,以此感谢湘潭市工商局与九华工商分局在泰富申报湖南省著名商标,广告普法宣传、培训及督导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

  湘潭市工商局局长张伯文表示,为企业服务是本职所在,市工商局也一直非常重视本市企业的发展情况。无论企业遇到什么问题,市工商局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使企业更好的发展。九华工商分局局长彭美文说,九华工商分局始终以九华“三个服务”的理念来定位自身的使命和担当,立足本职,多措并举,不断简化程序、优化服务。

  近年来,湘潭工商系统始终把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放在第一位,想企业所想的事,做企业想做的事,得到了本市企业的众多好评,在破解消费维权、办理证照、注册商标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谢芳莉说:“我们感谢湘潭市工商局及九华工商分局为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泰富也将会用实际行动为湘潭的经济发展积极做贡献,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九华工商分局这种高效服务、优质服务、勇于担当的“九华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泰富重装为市、区工商局送锦旗

  泰富重装集团自2011年落户湘潭九华以来,发展迅速,得到了湘潭市及经开区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湘潭市工商局及九华工商分局积极了解泰富需求,在商标注册、办理证照、广告法普法宣传及培训等方面,多次到泰富提供贴心服务。近日,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第15004857号“TIDFORE”商标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并颁发了湖南省著名商标证书。(通讯员 李成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