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再添家居商业地标 140余家知名品牌入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江晖 罗勇 张丝雨 编辑:刘艳芳 2017-10-30 14: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会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与会领导进行剪彩。

红星美凯龙常德商场。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罗勇 张丝雨)10月29日,常德经开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红星美凯龙常德商场正式开业。该项目的成功入驻,将成为常德市又一个新的商业地标。

  常德市副市长杨成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蒋小忠,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管委会主任李育智等出席开业仪式。

  杨成英指出,近年来,常德在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引领下,紧紧围绕“一三五”发展目标,大力推行“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红星美凯龙常德商场的开业,必将对常德市商贸物流产业产生积极的影响、为推动三产业提质增效提供新的动力引擎。常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红星美凯龙常德商场的发展壮大提供一流的政策、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进行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常德经开区湘西北建材商贸城,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可快速辐射周边县城及张家界、益阳等地区。商场的开业将使得广大消费者在感受红星美凯龙时尚、品质、环保等购物体验的同时,更领略顶级家具品牌带来的尊享和服务。

  红星美凯龙常德商场位于常德经开区湘西北建材商贸城,总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开业当天,已入驻诺贝尔、箭牌、汉斯格雅、普罗城堡、英伦小屋、舒达、丝涟等140余家知名品牌,未来将会带来300多家高端家居、建材品牌入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