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7-10-30 14: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李淑华)10月29日下午,宁乡经开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保持清醒头脑,推动当前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黄瑶、刘辉、袁钊、王子进、喻锦东等区领导,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和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把舵领航、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赢得民心、赢得未来、世界瞩目的大会,也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会议详细介绍了大会盛况,并从十九大报告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方面,对报告主要框架和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传达了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有关内容,以及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和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分别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讲话精神。

  戴中亚强调,园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以筑牢“321”产业体系为重点,以项目建设冲刺季为抓手,全面实现宁乡经开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全新发展。全区上下要以聚焦的态度学懂十九大精神,多思、多想、多实践,着力深学深悟,全面宣传宣讲,加强阐释阐述;以系统的思维弄通十九大精神,围绕十九大报告,园区要加强学习,做到招商、项目建设、平台搭建等各方面的联通,要深入领悟国家未来经济发展的方向,增强园区的自信;以创新的举措做实十九大精神的落实,以市绩效考核为导向,以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重点,以项目建设冲刺季为抓手,确保全年目标全面完成,确保实现市绩效考核既定目标,确保在全县经济发展第一主力的地位不动摇,要保持清醒头脑,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思考明年,布局明年,规划明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以优异的成绩为园区建区20周年献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