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2017-10-30 19: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望城经开区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陈柄丞)10月30日上午,望城经开区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彪带领园区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相关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的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主要内容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以及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望城经开区如何结合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进行了部署。刘彪表示,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必须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重点从提出科学判断、凝炼创新理论、作出战略安排、统筹工作部署、推进伟大工程五个方面,对报告进行领会和把握。

  望城经开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紧扣园区“争创一流、建设两镇、打造三区”发展实际深入开展讨论、调研、谋划,科学制定新时代的新思路新举措;继续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社会安全稳定,按照“勇夺二连冠”的目标,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力冲刺最后两个月,为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起好步筑牢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