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行家”来了!千人徒步九华湖!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许自然 编辑:刘艳芳 2017-10-31 08: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28日,“绿色出行,洁源护水”第二届湘潭“绿行家”20公里千人公益徒步活动,在湘潭经开区九华湖德文华公园举行,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湘潭环保协会理事长宋厚源、湘潭市环保局局长苏国军、湘潭市民政局局长禹尚良、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夏代银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湘潭各个机关单位、企业、社会团体的140多个队伍汇聚九华湖德楼前,随着一声号令,千人徒步公益活动正式开始,大军浩浩荡荡出发了。

  本次活动线路以湘江堤岸和九华湖公园线路相结合,距离20公里,以组队的模式参加公益徒步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绿行家”千人徒步公益活动由湘潭环境保护协会、绿色潇湘、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湖南天元建设九华分公司、湖南天元建设市政分公司、湖南天元建设湘潭县公司等企业协办。活动以

  “绿行家”活动以“绿色出行、健康生活、保护环境、热心公益”为宗旨,以“绿色出行,洁源护水”为主题,秉承将户外徒步运动和公益劝募相结合的理念,倡导社会公众在挑战自我体能的同时,为公益项目筹集善款,用完成赛事的毅力和坚持,号召身边的人支持和参与公益,完成自我挑战,守望家乡环境,大家一起徒步为“河长助手湘江卫士”保护湘江加油鼓劲。(记者 黄俊 许自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