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首届机关篮球友谊赛开幕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10-31 09: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0月27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机关篮球友谊赛在经开区管委会篮球场隆重开幕,由两办事处、区机关单位、区属事业单位组成的15支篮球队将以球会友,尽情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为比赛开球,正式揭开比赛大幕。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在开幕式上说,此次篮球赛标志着娄底经开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衷心希望各单位代表发扬团队精神,通过比赛,赛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以良好精神状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康艳华说,让我们合着篮球运动的节拍,进一步将体育精神与园区优良作风相结合,更好的倡导、发扬体育精神,掀起新一轮加快发展热潮,为提升全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开幕式由区党委副书记李应泉主持。区领导及投资集团公司领导谢玉敏、肖新国、胡增明、陈敏参加开幕式。(李俏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