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10-31 09: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0月26日,娄底经开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通报了近年来娄底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展望未来发展。

  会上,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发言。陈奉文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经开区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为经开区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不仅是我们的榜样和标杆,更是我们的坚强后盾。他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不改革命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关注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

  陈奉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工作,把关心、照顾好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经常性组织形势多样的活动,建立探望机制,不折不扣落实老干部待遇,着力为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让广大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安心、舒心、放心地过好每一天。

  同时,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委、管委会的工作,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同全区人民一道,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共同为建设娄底经开区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区党委副书记李应泉主持会议。(彭宏达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