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岳阳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推介会在项目现场召开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0-31 09: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0月27日,2017岳阳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推介会在项目现场召开,来自食品药品行业的企业精英老板聚集一起,共同为加快推进产业园建设建言献策、加油鼓劲,争取早日建成见效。

  岳阳医药健康产业园是中南地区物流中转的核心杻纽,水陆通达,航空便利,地处岳阳一小时核心商业圈,市内公交直达园区,城陵矶国际港口通江达海,3条高速国道交汇纵横、5公里速达岳阳机场。该项目占地面积300多亩,总投资36亿元,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包括孵化中心、物流仓储区、生产研发区、行政办公区、生活配套区、商业配套区、文化广场区。因具发达的交通网络、优质的人力资源、浓厚的文化底蕴及祥和的社会环境等优势,将该项目努力打造成为首个湖湘大健康生态基地,成为岳阳商圈新名片,也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四大会战”“双百工程”重点项目之一,目前投入建设的一期项目投资2.8亿元。

  岳阳市食药监管局作为该项目的牵头帮扶单位,于今年3月全力以赴助力该项目顺利开工,一期工程即将完成。该局副局长王亚明在会上代表市食药监管局发言表示,岳阳医药健康产业园的建设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将其列为全市“四大会战”、“双百重点工程”和重点民营企业帮扶对象,市食药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该项目帮扶工作力度,全市食药监管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手抓好监管整治,一手抓好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明确职责,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抓紧落实招商工作、行业专业技术培训工作、信息平台接入工作、行政审批改革工作。细化帮扶措施,立足区域性中心城市定位,帮助产业园制定幅射周边的具体招商方案,招商措施,确定招商目标,明确招商任务,积极做好引导食药企业、商户入园文章。

  现场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岳阳医药健康生态园基地交通优势明显,加上完善的配套设施、政府优惠的政策及良好的社会环境,这些企业老板对生态园建设充满信心,并衷心希望该项目早日建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