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袁路华 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7-10-31 15: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长沙高新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湖南省委、长沙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要求。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袁路华 见习记者 龚蓉)10月29日,长沙高新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全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的有关精神和市委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就长沙高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周庆年指出,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部门各单位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贯彻工作,迅速在全区上下形成传达学习、宣传宣讲、抓好贯彻落实的强大声势。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拿出勇气,拿出干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认认真真抓落实,把长沙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继续推向前进,展示新气象、新作为。

  周庆年强调,全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大力实施“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开放引领”三大战略,加快推进长沙高新区全面提速、提质、提效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谭勇表示,要认真谋划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目标、思路和举措,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新区创新发展的一张张蓝图、一项项措施、一件件实事。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大力推进高新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以高新区的新气象、新作为、新突破,为加快“奋力争先晋位、挺进全国十强”、率先建成“五千亿级”园区以及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