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湖南各园区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7-10-31 19: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易添麒 见习记者 龚蓉)近日,湖南省各园区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这些实体经济转型创新发展的主力军以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园区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继续组织、动员园区党员干部队伍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湖南湘江新区召开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要求,湘江新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保持清醒头脑,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加强项目工程建设,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新区“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切实抓好产业招商,筹备好新区建设的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招商引资、投融资等计划。同时,坚决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长沙高新区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拿出勇气,拿出干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认认真真抓落实,把长沙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继续推向前进,展示新气象、新作为。

  “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结合各项活动,长沙经开区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学深悟突出学习宣传主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全面深入扩大学习宣传范围,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创新形式提升学习宣传成效,注重“接地气、知民情”,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同时,宁乡经开区启动项目建设冲刺季,要求全区上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以筑牢“321”产业体系为重点,以项目建设冲刺季为抓手,全面实现园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全新发展;要求各部门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思考明年,布局明年,规划明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望城经开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动员全区党员干部重点从提出科学判断、凝炼创新理论、作出战略安排、统筹工作部署、推进伟大工程五个方面,对报告进行领会和把握。望城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紧扣园区发展实际,按照“勇夺二连冠”的目标,全力冲刺最后两个月,为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起好步筑牢基础。

  宁乡高新区要求全体党员党员干部要遵循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真学、精通、深化上下足功夫,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通过“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形式,创新性的强化学习,以抓项目的力度学习报告做到真学,以抓产业的决心钻研理论做到精通,以抓发展的担当推动落实做到深化,重点抓好园区储能产业培育、重大配套项目引进、明年重点工作谋划等事项,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奋力创建国家级高新区。

  10月以来,湘潭经开区启动了第四季度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攻坚战。继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湘潭经开区进一步要求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激发全体干部干事创业激情相结合;要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要抓细、抓实、抓常作风建设,把严、细、实、恒的作风树立起来;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团队建设,建立一支坚强的领导队伍;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带动作用。

  在湘潭高新区,园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基层组织制度、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湘潭高新区组宣支部、高新区机关党委联合支部、高新区各街道、企业党委、公安分局党委等各单位,以帮扶帮困、重温红色经典、会议讨论等多种形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株洲高新区、浏阳经开区、娄底经开区等园区均以各种形式组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结合各自园区发展实际对后续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