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园区工业地产招商展示大会布展进行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梁解 余彦辰 编辑:刘艳芳 2017-11-01 09: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布展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梁解 余彦辰)作为实体经济的主战场,园区是重中之重。如何更好地推介园区、发展园区经济、振兴实体经济?11月2日至3日,全国首创的2017长沙园区工业地产招商展示大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0月31日上午,时刻新闻记者走进布展现场看到,各大园区展位的布展已经开始,设计大气,特色鲜明,雏形初现。

  经过多年的沉淀,目前长沙市已拥有近百个工业地产项目,总面积将近3000万平方米,工业地产行业的影响力在中部首屈一指。不可忽视的是,随着工业土地开发日益深入,无地产属性的工业地产已经成为承载中小企业、培育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已经成为产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园区向空间要效益的重要途径。为振兴实体经济,发展中小微企业,政府每年要向企业发放大量真金白银的低息、免息贷款和扶持资金。工业园区是企业密集的高端“企业社区”,因此成为政府大力扶持和补贴的重点区域。在本届大会上湖南省的几十个工业园区和长沙市园区一同摆展,来自全国各地,特别是珠三角、长三角的企业家前来观展、参会。

  据此次招商展示大会举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干货满满:把政府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和优惠政策,送到企业家面前;有需要在长沙租购厂房、办公楼的企业可以一天看遍所有参展园区和工业地产项目,直接对接负责人;参会人员还能了解到入园企业所享受的政策福利,包括并不限于:租购房补贴、税收减免、科技创新奖励、高级人才安置、融资贴息、招商引资中介奖励等;现场还有专门的机构提供咨询,指导企业如何申请各项补助,或由其代办申请,省人省力。另外,所有购买厂房和办公楼的企业老板,都要考虑金融、咨询、装修、招聘、办公设施等上下游配套服务,这是众多工业园区上下游企业开拓业务的最佳机会。

  11月2日上午开幕式后,将举办“园区经济与商协会发展高峰论坛”,来自全国的各大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和各行业经济组织企业家与园区负责人共同探讨园区产业聚集形态下的商协会造血与企业抱团发展的巨大商机,并特邀专家解读十九大后的政治经济形势和中小企业的突围机遇。

  11月3日上午将举办“2017中国智慧产城峰会”,国家信息中心领导专家和产业专家将对园区发展及产城融合进行深入探讨。另外,只要通过官方微信平台报名,参展观众每人都可以100%获得100元至10万元的奖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