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四季度·项目】汉华京电投产 力争3至5年上市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曾理 编辑:刘艳芳 2017-11-01 11: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一走进汉华京电的生产车间,记者就看到一幅火热的生产场景:各小组的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加紧生产,然而,这家企业是10月19日才正式开工投产的。生产速度之快,工人们如此之认真严谨,着实让人感到惊讶。

  据了解,汉华京电的前身是一家锅炉厂,经过改革,成立了湖南汉华京电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于湘潭经开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加上园区优厚的条件和全方位的服务。2014年,公司整体由长沙搬迁至湘潭经开区,汉华京电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核能装备及特种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核能系统智能集成、锂电装备及系统智能集成等业务,是中国清洁能源的装备制造示范基地、特种材料研制中心和技术创新孵化平台,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

  目前,公司为全国数百家核心客户提供了专业服务,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团队、开展了一系列高端技术研究、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先后与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广核研究院、清华大学、西安交大、哈尔滨工程大学、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国家电投、中船重工等机构开展紧密合作,为企业的长期、高效、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中国清洁能源行业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

  汉华京电在湘潭经开区投资建设清洁能源科技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重型厂房锅炉及辅助设备、金属压力容器、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的制造安装和维修改造;机电设备安装服务;石油钻采专用设备制造;石油化工设备的安装;能源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服务;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保技术推广服务;水资源专用机械制造;电子和电工机械专用设备制造;通用仪器仪表制造;大型设备安装服务;民用核安全设备的制造等。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上缴税费5000万元以上。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计划2018年产值和利润翻倍增长,平均年增长率达到35%以上,力争3至5年内进入资本市场,实现上市。(记者 曾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