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管齐下”!九华经建投深入开展劳动纪律整治见成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向宇 编辑:刘艳芳 2017-11-01 14: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以来,九华经建投全力推动第四季度工作任务攻坚。为此,公司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形成发展合力,为任务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本月期间,九华经建投切实贯彻落实党工委、管委会严肃纪律、整顿作风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劳动纪律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整治,之前存在的一些代打卡现象消失了,迟到早退的也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公司员工忙碌的身影和纪律严明、斗志昂扬的良好工作氛围。

一是思想方面,追本溯源。针对前段时间个别人员纪律松散的情况,投资公司首先是从思想认识层面追本溯源,找出纪律松散的根源。投资公司要求各部门、子公司认真对照反思,召开部门专题会议,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劳动纪律,从根源上杜绝各类“庸、懒、散”,以积极有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

  二是制度方面,查补漏洞。投资公司组织综合管理部、纪检监察室反复对多项管理制度进行修订,与管委会出台的各项工作纪律要求进行对照,按要求进行规范,对遗漏或未尽事项进行补充完善,并将各项违纪行为的处罚措施明确列出。进一步规范了劳动纪律,做到有章可循,有纪必依。

  三是工作方面,担子上肩。为推动各项工作完成本年度的最后冲刺,投资公司在10月13日的总经理办公会上审议通过了各部门、子公司四季度任务目标攻坚计划,将各项攻坚任务的责任明确到人,将工作压力层层传导到位,让担子上肩,变压力为动力。

  四是督考方面,真查实改。十月,投资公司纪检监察部门全面出动,不仅检查各部门的作风纪律情况,更对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细致考核,对暴露出来的问题严肃处理,按照考核规定及目标要求逐一兑现,并与年度考核评优挂钩。对存在的问题以督促改,真查实改,保证公司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开展。(通讯员 胡向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