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四季度•服务】交行湘潭分行专项贷款3亿元,助九华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7-11-01 14: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促进园区企业的快速创新发展,10月30日,交通银行湘潭分行与湘潭经开区签署了企业专项贷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在九华创新创业大楼举办了银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会上,交通银行湘潭分行相关负责人向现场近30家园区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次专项贷款相关内容,部分企业负责人现场向银行提出了贷款方面的相关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签约仪式

  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贷款资金为3亿元,专门为湘潭经开区园区企业开放,本次贷款方式丰富、门槛低,很适合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型企业,希望通过这次与湘潭经开区的战略合作,能够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多帮助与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壮大!(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