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园区工业地产招商展示大会开幕 为业界搭建交流平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刘露 编辑:刘艳芳 2017-11-03 09: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中)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巡馆。

展示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刘玉先 刘露)作为实体经济的主战场,园区是重中之重。如何更好地推介园区、发展园区经济、振兴实体经济?11月2日,全国首创的2017长沙园区工业地产招商展示大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并宣布开幕。

  大会展览内容完整涵盖园区工业上下游市场,为长沙与省内外园区产业界的交流搭建平台。全省几十个工业园区和长沙市园区一同摆展,来自全国各地,特别是珠三角、长三角的企业家前来观展、参会。展会还同步举办“2017中国智慧产城峰会”“园区经济与商协会发展高峰论坛”主体活动和参展商主题论坛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互联网+产业园”高峰论坛、新经济时代《互联网+国家平台、中央媒体企业发展新机遇》高峰论坛、2017商品证券化高峰论坛、法国法中跨境贸易文旅产业洽谈会等。

  大会举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干货满满:把政府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和优惠政策送到企业家面前;有需要在长沙租购厂房、办公楼的企业可以一天看遍所有参展园区和工业地产项目,直接对接负责人。同时,参会人员还能了解到入园企业所享受的政策福利,包括:租购房补贴、税收减免、科技创新奖励、高级人才安置、融资贴息、招商引资中介奖励等;现场还有专门的机构提供咨询,指导企业如何申请各项补助,或由其代办申请,省人省力。另外,所有购买厂房和办公楼的企业老板,都要考虑金融、咨询、装修、招聘、办公设施等上下游配套服务,这是众多工业园区上下游企业开拓业务的最佳机会。

  目前长沙市已拥有近百个工业地产项目,总面积将近3000万平方米,工业地产行业的影响力在中部首屈一指。随着工业土地开发日益深入,工业地产已经成为承载中小企业、培育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已经成为产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园区向空间要效益的重要途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