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钟泉 王曌 编辑:刘艳芳 2017-11-03 09: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日,湘潭经开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右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主持大会。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钟泉 王曌)11月2日,湘潭经开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主持大会。

  孙银生认真传达学习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党的十九大大会盛况;二是湖南省代表团参会情况;三是大会主要精神,包括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框架内容、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等;四是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产生情况。

  伍石元、张束林、蔡德强、王文明、张明建、蒋小文、周文兵、夏代银、曹谷桥等领导,经开区高级督办专员、主任助理、各部委常务副部长、中层正副职,综保区中层正副职、机关党组织书记,响水乡、和平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党总支)支委成员,“两新”党组织书记,九华公安分局、九华经建投、新综保投班子成员和下设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

  孙银生在传达学习时说,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持“两个根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家要在各自岗位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好十九大精神的“播种机”、宣传者、实践者。

  孙银生要求大家按照传达学习的有关内容进一步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在九华园区贯彻落实好。

  朱又红在总结时要求,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之际,全区上下要全面系统地学,要突出重点学,要抓住关键学,要联系实际学。

  当天的传达学习大会之后,湘潭经开区各基层党(工)委迅速组织所辖党组织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