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连心惠民”基层妇联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7-11-03 11: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2日,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连心惠民”基层妇联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管委会副调研员、区总工会主席夏代银,区妇联、组织工作局(工委党校)等部门负责人及响水乡、和平街道妇联主席,新任妇联支委、村(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机关企事业优秀妇女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由区妇联、区组织工作局(工委党校)组织开展,为期三天,主要围绕党建带妇建基层妇联改革、九华建设与发展、女干部健康成长、廉政文化和家庭教育、妇儿维权等方面展开,采用多种培训方式相结合,包括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红色理想信念教育、发放书籍等。

  在开班动员会上,朱又红说,作为新时期的九华人要进一步提升九华新自信,进一步激发九华新智慧,进一步体现九华新担当,进一步作出九华新贡献。朱又红要求大家在开展妇联工作时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探讨、相互学习,建立过得硬的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妇女“半边天”作用,谱写出新时代九华发展新篇章。

  最后,朱又红还寄语妇联干部,进入妇联组织后要不忘初心、牢记当初的承诺,努力实现当初的理想与抱负,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修炼,要做自信、优雅、精致、大气的女性。(记者 黄渊祥 图片 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