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经验交流暨培训会举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付继红 编辑:刘艳芳 2017-11-03 11: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湘潭市财政投资评审改革,提高评审质量,加快评审进度,11月2日,由湘潭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办,湘潭经开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承办的湘潭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经验交流暨培训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来自湘潭县市区(园区)的财政工作人员共120余名。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出席开班仪式。

  开办仪式上,张束林向大家推介了九华。他表示,九华的发展离不开各级财政资金的支持,

  希望大家今后能加强合作,互相交流经验,进一步探索怎样科学、规范、合理使用资金。

  本次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深化财政投资评审改革的方向,全市投资评审工作经验交流,评审工作常见问题探讨,财政评审与BIM技术应用等方面。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助于大家熟练掌握财政财务知识,更好地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来到湘潭经开区,参观考察了吉利汽车以及在建部分重点项目。(记者 冯晓寒 通讯员 付继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